今天是:
欢迎访问上海师范大学期刊社网站!

学报哲社版编辑申浩获上海市哲社优秀成果奖

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3752


1117日,上海市社科界第十四届学术年会暨上海市第十一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奖、上海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上海社会科学界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经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金理事会和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评审通过,共有76项申报成果获上海市第十一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奖,其中60项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奖著作、论文类优秀成果奖,10项为媒体理论研究宣传优秀成果奖,6项优秀通俗理论读物奖;287项申报成果获上海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4项为学术贡献奖,273项为著作、论文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内部探讨优秀成果奖10项。
在本次评奖中,期刊社的申浩副研究员以他的专著《雅韵留痕:评弹与都市》获上海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二等奖。申浩是《上海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一直以来,他坚持做好学者型编辑,该专著是他耗时多年的学术成果。此次获奖,不仅体现了他的学术实力,也展现出了我社重视编辑的学术科研能力以及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建设方面的成绩。